close

 

我在鋼鐵製品的鍛造廠上班。

負責訂單的處理和出貨的控管,

天天常進出工廠是一定需要的,

因為我必需完全了解所有生產線上的生產狀況,

才能完全掌控出貨的所有進度。

所以我喜愛穿輕便的懶人鞋,

在污黑燜熱的廠區快步遊走,

回到辦公室才好方便脫鞋,

因為我們進辦公室時需脫鞋換穿室內拖鞋,

當然連訪客無一例外。

 

    

DSCN1412

 

這2雙懶人鞋~上為藍色,下為黑色 ,

是我今年輪流換穿的。

 

DSCN1411

 

就在前幾天的周一10/7上班時,

我臨出門前,突然還提醒自己,不要穿錯鞋,

〈因前一天我將它們擺到同一個鞋櫃又在同一層〉

然後就如同每天一樣悠哉的騎機車上班。

但在快9點時,我準備到工廠去晃晃時,

在辦公室門口換鞋時,不免要大聲驚呼出來,

天啊~~我今天怎麼穿錯鞋子,這怎麼見人啦?

但想想還是將錯就錯就穿吧!

 

 

DSCN1408

 

 

我就這樣到工廠晃了一陣子快1個小時,

竟然都沒人發現,

不管是台勞或是外勞,很讓我納悶!

就在將進辦公室時遇到女同事,

我請她看看我今天是否有哪裏很奇怪?

她左瞧右看就是看不出所以然,

直到我提醒她看鞋子,她是又叫又笑的說,

不注意看~還看不出來耶!

當然那天在辦公室成了眾同事的笑話!

下班後我當然不敢去黃昏市場或商店去購物,

還好我不是搭公車上班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8) 人氣()